林子祥曝妻叶倩文爱购物:厕纸都买几百卷

来源: 2014-10-15 11:48:53

   林子祥指太太叶倩文只要认为好用就不停地买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阿Lam)昨天(10月14日)出席公开活动,提及10月12日是他67岁的生日,他透露生日要工作,在台上切蛋糕庆祝,家人则在事前已庆祝,子女或晚上再补祝。问到孙女儿有没有亲亲祝生日快乐?他甜笑说:“她很可爱,还不够1岁,没有头发,但很有音乐感

4-01-林子祥指太太叶蒨文只要认为好用就不停地买

林子祥指太太叶倩文只要认为好用就不停地买

据香港媒体报道,林子祥(阿Lam)昨天(10月14日)出席公开活动,提及10月12日是他67岁的生日,他透露生日要工作,在台上切蛋糕庆祝,家人则在事前已庆祝,子女或晚上再补祝。问到孙女儿有没有亲亲祝生日快乐?他甜笑说:“她很可爱,还不够1岁,没有头发,但很有音乐感,一听音乐就不停地动。(教她唱歌?)暂时还没开始,让她先听歌,等她长大再决定。我原本一直都不知道儿子喜欢音乐,直到他快入行才知道,未来的事很难说。”

林子祥表示家人不需要刻意送生日礼物,因家中堆积太多杂物。他透露太太叶倩文(沙丽)是购物狂:“人到了一定年纪,愈简单、愈少东西就愈好。沙丽(叶倩文)连厕纸也要买几百卷,她只要认为好用就不停地买,最夸张的是香油,由于已经断货就买入很多存货,已经放了二十几年了,她说还可以用。”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