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钧甯受邀旧爱赵又廷婚礼 称男友不吃醋

来源: 2014-10-15 11:47:55

  搜张钧甯张钧甯  搜张钧甯张钧甯日前被传因婚讯致错失两个电影邀约,她昨天私下哀嚎:“我真的还没有要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张钧甯张钧甯3个月内失掉2个电影邀约,她气急败坏地说:“我私下打听才知道,都以为我要结婚了!”搜张钧甯张钧甯表示若结婚绝对会公开,希望婚礼走简单

张钧甯

搜张钧甯张钧甯

  搜张钧甯张钧甯日前被传因婚讯致错失两个电影邀约,她昨天私下哀嚎:“我真的还没有要结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张钧甯张钧甯3个月内失掉2个电影邀约,她气急败坏地说:“我私下打听才知道,都以为我要结婚了!”搜张钧甯张钧甯表示若结婚绝对会公开,希望婚礼走简单路线,不一定要宴请宾客,但婚后必须跟妈妈住很近。

  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11月28日在台北办婚礼,搜张钧甯张钧甯也受邀参加,她说男友很成熟,不会吃醋;如果要出席,她搞笑说:“我会带陈意涵去,她是我老公耶。”

小编短评

都好大方。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