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岁关正杰近照曝光:满头银发(图)

来源: 2014-10-15 10:49:15

   65岁关正杰近照(右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正杰90年代初举家移民美国后,专心经营建筑生意,销声匿迹26年,直至近日网上流传其近照,才让歌迷再睹他的风采。65岁的他虽然已满头白髮,但精神相当不错,状态很好,绝不如传闻般的身材肥胖、头髮稀疏。多家演唱会主办商知道后都希望能以诚意打动,游说他返港举办演唱会,会一会阔别多年

65岁关正杰近照(右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正杰90年代初举家移民美国后,专心经营建筑生意,销声匿迹26年,直至近日网上流传其近照,才让歌迷再睹他的风采。65岁的他虽然已满头白髮,但精神相当不错,状态很好,绝不如传闻般的身材肥胖、头髮稀疏。多家演唱会主办商知道后都希望能以诚意打动,游说他返港举办演唱会,会一会阔别多年的歌迷。

退隐26年举家移民美国

1968年推出首张唱片的关正杰,活跃歌坛20年,凭藉雄厚声线及零负面新闻的正气形象风靡万千歌迷,更曾创下专辑《英雄出少年》推出两日便得白金唱片的好成绩。他为香港乐坛留下不少金曲,如《天蚕变》、《蚌的启示》、《万水千山纵横》、《人在旅途洒泪时》等,首首经典。不过,关正杰在1988年推出《一个秋天》后退出乐坛,之后举家移民美国西雅图,不再过问娱乐圈事。

请顾嘉煇“吃柠檬”

过去20几年来,他如消失了一样没再露面,即使获地位高如顾嘉煇、黎小田及已故的张耀荣等人力邀复出也不为所动,同时也拒绝了无线、亚视及港台的活动邀请,就连港台欲颁赠最高荣誉的“金针奖”,他也以“不想减肥”为由婉拒。顾嘉煇在2009年曾表示亲自驾2小时车去西雅图见关正杰,邀他做演唱会嘉宾,还是不得要领。顾嘉煇说:“关正杰说他退了休不想再露面,他仍喜欢音乐,也爱唱歌,但离开那么久,已没兴趣复出。”

主办商欲邀出山

不少娱乐公司其实仍很想成功请得关正杰“出山”。环星娱乐发言人阿熙说︰“公司办过很多经典歌手演唱会,当然想邀请关正杰开演唱会,因他真的很经典,但知道很难。过往不少公司也找过他,即使是以前合作过的经理人、公关,甚至是艺人提出邀请,他都不复出。”马天尼娱乐董事长孙敬安亦表示对关正杰非常有兴趣,只要他愿意,一定乐意为他开演唱会。孙敬安说:“关正杰有那么多名曲,如果他肯唱,当然想为他办演唱会!不过,我知道曾经有很多人找到他,他都说不想再出来唱歌。如果媒体帮我找到他,我一定找他开演唱会!”

UnUsUal发言人梁先生表示公司绝对有诚意邀请关正杰复出,知道10几年来不少公司都有请他回港,但他每次都会抉绝地推却。新娱国际负责人丘亚葵未邀请过关正杰复出开演唱会,但回忆10几年前顾嘉煇与黄霑合办《煇黄演唱会》,他们曾找过关正杰当其中一位嘉宾,惜被婉拒。照片所见,关正杰状态甚弗,可计划邀他重出乐坛?丘亚葵说︰“暂时未有这个计划,有时候要讲机缘,看缘分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