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婚后为老公煮猪蹄 谈及怀孕:急不来

来源: 2014-10-15 10:47:35

  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7月和老公高圣远闪电结婚,近来出席活动被发现脸变得圆润许多,提及婚后生活也一脸甜蜜,幸福人妻貌藏不住。她日前在新戏记者会上透露,以前从来没想过会进厨房,婚后厨艺却精进不少,甜笑放闪说:“结婚了嘛,总得尽尽义务!”  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1

周迅夫妇

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夫妇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7月和老公高圣远闪电结婚,近来出席活动被发现脸变得圆润许多,提及婚后生活也一脸甜蜜,幸福人妻貌藏不住。她日前在新戏记者会上透露,以前从来没想过会进厨房,婚后厨艺却精进不少,甜笑放闪说:“结婚了嘛,总得尽尽义务!”

  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13日出席新戏《红高粱》发布记者会,穿着黑色紧身裤现身,间接撇清怀孕传闻。7月刚成为幸福人妻的她,被爆料厨艺良好,开心透露以前从来没想过会进厨房,但因为想继承妈妈的出色手艺,加上“不是也结婚了嘛,总得尽尽义务!”于是开始学习做菜,现在最拿手的菜肴是“猪蹄”,还曾邀《红》剧导演到家作客、品尝手艺。

  32岁的周迅官网搜周迅周迅在新剧中和男演员朱亚文有激情戏,笑说成为人妻之后,拍这类戏码会记得向老公报备一下,“这是互相尊重的事情。”对于外界密切关心的孕事,她强调这种事情想急也急不来,一切顺其自然就好,巧妙地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答覆。

小编短评

周公子好幸福的样子~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