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证物抵台 出庭或求检方缓起诉处分

来源: 2014-10-15 09:47:57

  搜柯震东柯震东搜吸毒吸毒证物抵台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柯震东柯震东涉嫌吸食大麻案近日有新进展,市刑大与调查局的验尿、验毛发报告已经出炉,也透过司法互助向内地警方调阅本案的相关罪证,地检署目前已对搜柯震东柯震东开出传票,今日将传唤他出庭,庭上也进一步决定要将他直接送勒戒再不起诉,或是自费接受戒瘾治疗,换得

柯震东吸毒证物抵台

搜柯震东柯震东搜吸毒吸毒证物抵台

  中国娱乐网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搜柯震东柯震东涉嫌吸食大麻案近日有新进展,市刑大与调查局的验尿、验毛发报告已经出炉,也透过司法互助向内地警方调阅本案的相关罪证,地检署目前已对搜柯震东柯震东开出传票,今日将传唤他出庭,庭上也进一步决定要将他直接送勒戒再不起诉,或是自费接受戒瘾治疗,换得缓起诉处分。

  据媒体报道,虽然搜柯震东柯震东返台后当庭坦承呼麻一事,但因尿液中只能验出4天内有无搜吸毒吸毒,又因先前已在内地遭拘留14天,因此在台湾做的尿液检验呈阴性反应,为求罪证完整,地检署才会另求法务部向内地公安调阅第一时间的相关罪证,至于验毛发报告,检警则不愿多作说明。

  而搜柯震东柯震东近日闭关,日前柴智屏分享他与艺人朋友打球的照片,才让外界发现他一个多月来消瘦一圈,或许是得知即将被传唤,他14日凌晨则在Instagram分享粉丝送的《海贼王》的伞,意有所指地说:“只要有一群不离不弃的伙伴撑着……就算有再大的雷雨……也不怕自己会被淋湿。粉丝送的伞!很有力量!谢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