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将佩戴1.26亿珠宝亮相活动

来源: 2014-10-15 08:54:34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应意大利珠宝品牌邀请主持今晚(10月15日)新店揭幕礼剪彩仪式,她会佩戴品牌专为今年巴黎古董双年展设计、镶嵌超过1000克拉祖母绿圆珠的双年展项链。这款高级珠宝价值近1 6亿港元,项链除拥有直径达20毫米的罕有珍贵祖母绿外,设计还糅合了两个既可拆卸也可组合的Serpenti钻石与红碧玺耳环,展现珠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应意大利珠宝品牌邀请主持今晚(10月15日)新店揭幕礼剪彩仪式,她会佩戴品牌专为今年巴黎古董双年展设计、镶嵌超过1000克拉祖母绿圆珠的双年展项链。这款高级珠宝价值近1.6亿港元,项链除拥有直径达20毫米的罕有珍贵祖母绿外,设计还糅合了两个既可拆卸也可组合的Serpenti钻石与红碧玺耳环,展现珠宝工艺专业,与刘嘉玲优雅互相辉映。

新店开幕仪式后,品牌于亚洲协会香港中心举行以其珠宝杰作为灵感而创製的贵宾晚宴。为呼应罗马旗舰店翻修的建筑和设计思维,将晚宴场地及派对酒会花园转化为“西班牙广场”,在其著名的阶梯长廊上投以大型立体的灯光汇演,让宾客如置身罗马一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