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来源: 2014-10-15 04:47:14

  搜柴静柴静  中国娱乐网综合 搜柴静柴静也从搜央视央视搜离职离职了,这些年出走搜央视央视的大主播真是不少,搜离职离职原因,现状如何,我们一探究竟。  10月13日,著名记者、主持人搜柴静柴静被曝已从搜央视央视低调搜离职离职。日前,记者看到搜柴静柴静素颜和老公现身北京东四环某商圈休闲广场工作大秀恩爱,似是在家带孩子相夫教

央视主播出走现状:柴静在家带孩子 方宏进包养小三

邱启明

  邱启明,曾主持节目《24小时》,2012年6月,邱启明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我们约会吧》。2013年5月9日,邱启明入职亚洲联合卫视,担任副台长,并出任亚洲联合卫视新闻主播。

  邱启明的妻子是现东方卫视的新闻主播李菡。两人原是南京台的同事2006年,东方卫视《看东方》改版,便力邀时任南京电视台的当家花旦李菡和当家小生邱启明加盟担任主持人。2007年12月8日两人终于走到一起组成了幸福的家庭。2009年1月,儿子乖木的诞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