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贞夫妇会友 沈嘉伟紧牵小女儿(图)

来源: 2014-10-15 00:48:28

   邱淑贞 沈嘉伟全程拉着幼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夫妇向来对三名女儿甚为疼爱,一家人不时外出天伦乐。日前夫妇二人撇下大女沈月及二女沈日,带同幼女沈晨到中环与友人相聚。 众人聚至傍晚6时许才离开,并步出商场外上车。其间沈嘉伟全程拉着幼女,现年4岁的沈晨,戴上粉红色框的眼镜,与父亲登上车后仍好奇地望向记者,样子相当可爱

邱淑贞

沈嘉伟全程拉着幼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邱淑贞夫妇向来对三名女儿甚为疼爱,一家人不时外出天伦乐。日前夫妇二人撇下大女沈月及二女沈日,带同幼女沈晨到中环与友人相聚。

众人聚至傍晚6时许才离开,并步出商场外上车。其间沈嘉伟全程拉着幼女,现年4岁的沈晨,戴上粉红色框的眼镜,与父亲登上车后仍好奇地望向记者,样子相当可爱。

至于尾随的邱淑贞和友人们步出时,甫见记者拍照即一脸愕然,问到她带女儿去哪度玩,她只笑而不语,之后便匆匆上车离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