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立晒素颜下厨照 网友赞:色香味俱全(图)

来源: 2014-10-14 20:48:03

   袁立下厨 袁立下厨 袁立晒花瓶和绿萝 10月14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下厨的照片,称:“秋天了,该进补啦”。照片中,袁立素颜出镜,锅中是鸡脚花生黑豆汤,不少网友大呼:“色香味俱全!” 袁莉还晒出了新买的绿箩和花瓶,绿箩插在胖胖的花瓶中,造型十分别致。

袁立下厨

袁立下厨

袁立晒花瓶和绿萝

10月14日下午,袁立在微博晒出几张下厨的照片,称:“秋天了,该进补啦”。照片中,袁立素颜出镜,锅中是鸡脚花生黑豆汤,不少网友大呼:“色香味俱全!”

袁莉还晒出了新买的绿箩和花瓶,绿箩插在胖胖的花瓶中,造型十分别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