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接亲向长辈敬茶 蔡琳含泪抱母(图)

来源: 2014-10-14 18:47:59

   高梓淇接亲向长辈敬茶 蔡琳含泪抱母 韩国女演员蔡琳和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的婚礼将于今日(10月14日)在太原举行,婚礼仅邀请了家人和少数朋友。 当天蔡琳身穿中式龙凤旗袍亮相,获新郎高梓淇横抱下车。按照太原习俗,婚礼上挂红灯笼,搭高拱门,新郎高梓淇还要通过认唇印、找鞋等重重考验,才能见到等候多时的美丽新娘蔡琳。婚礼内场,

高梓淇接亲向长辈敬茶

蔡琳含泪抱母

韩国女演员蔡琳和中国男演员高梓淇的婚礼将于今日(10月14日)在太原举行,婚礼仅邀请了家人和少数朋友。

当天蔡琳身穿中式龙凤旗袍亮相,获新郎高梓淇横抱下车。按照太原习俗,婚礼上挂红灯笼,搭高拱门,新郎高梓淇还要通过认唇印、找鞋等重重考验,才能见到等候多时的美丽新娘蔡琳。婚礼内场,新郎新娘轮番向长辈敬茶,蔡琳现场还含泪拥抱母亲和弟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