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梓涵绿裙清新亮相金鹰节 与好姐妹刘涛甜蜜自拍

来源: 2014-10-14 16:47:08

  搜马梓涵马梓涵绿裙清新亮相搜金鹰节金鹰节   中国娱乐网讯 第十届搜金鹰节金鹰节前日在长沙落下帷幕,闭幕式晚会上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凭借主演中国版电影《歌舞青春》、和热播电视《幸福美丽绽放》中江天晴一角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搜马梓涵马梓涵一身绿色不对称高开叉长裙,携手著名导演搜高希希高希希优雅亮相红毯。  身兼时尚博主

马梓涵绿裙清新亮相金鹰节  与好姐妹刘涛甜蜜自拍

搜马梓涵马梓涵绿裙清新亮相搜金鹰节金鹰节 

  中国娱乐网讯 第十届搜金鹰节金鹰节前日在长沙落下帷幕,闭幕式晚会上众星云集,星光熠熠,凭借主演中国版电影《歌舞青春》、和热播电视《幸福美丽绽放》中江天晴一角被观众所熟知的青年演员搜马梓涵马梓涵一身绿色不对称高开叉长裙,携手著名导演搜高希希高希希优雅亮相红毯。

  身兼时尚博主和演员的搜马梓涵马梓涵深谙搭配之道,身着LANVIN2014AW绿色不对称礼服,JIMMYCHOO金色亮钻高跟鞋出席搜金鹰节金鹰节颁奖典,搭配上精致的妆容和凹凸有致的身材,尽显搜马梓涵马梓涵高贵典雅的女神气质,气场强大,惊艳了搜金鹰节金鹰节的红毯。此番携手恩师著名导演搜高希希高希希走上红毯,也让人不禁期待搜马梓涵马梓涵搜高希希高希希的再度合作。据悉,搜马梓涵马梓涵搜高希希高希希结缘于08年搜高希希高希希执导的电视剧《苏菲日记》,搜马梓涵马梓涵在剧中饰演富家千金李贝贝。

  在当天的颁奖晚会上,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凭借《老无所依》一举获得搜金鹰节金鹰节“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和最具行业分量的“最佳表演艺术奖”,成为当晚最大的赢家。搜马梓涵马梓涵曾和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在安建的热播电视剧《幸福美丽绽放》中饰演一对亲姐妹,相互扶持,相互成长,两人戏里戏外都亲如姐妹。在搜金鹰节金鹰节的后台,搜马梓涵马梓涵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更是拍了一组甜蜜的闺蜜自拍照,搜马梓涵马梓涵也是发微博力挺姐姐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和姐姐一起等”,姐妹之情羡煞旁人。网友在底下评论:“姐妹俩,萌萌哒~”“老江家的姐妹花,大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