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依晓横店遭意外事故 头部受伤被迫剃发(图)

来源: 2014-10-14 16:07:50

   李依晓头部受伤缝十几针 李依晓无麻醉缝针 近日,演员李依晓在横店发生意外事故,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是满身的血迹,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多达二十余针,而为了缝合伤口有一部分头发被剃光。李依晓近期正在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剧组拍摄,由于是因为个人原因发生的事故,且身为该剧的女主角戏份较多,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李依晓不顾医

李依晓头部受伤缝十几针

李依晓头部受伤缝十几针

李依晓无麻醉缝针

李依晓无麻醉缝针

近日,演员李依晓在横店发生意外事故,被送往医院时已经是满身的血迹,头部和耳朵伤口缝线多达二十余针,而为了缝合伤口有一部分头发被剃光。李依晓近期正在武侠巨制《新萧十一郎》剧组拍摄,由于是因为个人原因发生的事故,且身为该剧的女主角戏份较多,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度,李依晓不顾医生的建议,在缝合伤口后便回到了剧组坚持工作。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为李依晓这股拼命三郎的劲儿点赞,也正是跟该剧中饰演的“风四娘”不谋而合。

无论是在《楚汉传奇》还是《新洛神》等古装剧中,李依晓一直给人的印象都是楚楚可怜,但细心的观众从诸如《血战长空》《战地花开》等剧中还是发现了她外柔内刚的一面。而这次意外的发生,也让工作人员和同事看到了李依晓身上特有的坚强:在没有麻醉的前提下,完成了伤口的缝合;之后又不顾医生的劝阻,飞奔回到片场恢复工作,没有因为自己的意外而影响拍摄的进度。

回忆当时的场景,李依晓说自己唯一担心的就是会不会影响工作,所幸是拍古装戏,头发造型都用的假发套,头发剃掉一部分也不会影响拍摄。“在急诊室,陪我一起来医院的几个女孩儿都吓哭了,我还安慰她们不要害怕,不要告诉我的家里人,我爸爸妈妈知道了一定会急疯了,我一定不会有事。我本身是一名军人,戏里总是饰演坚强的女性,戏外我也是一个坚强的人,就算天塌下来,也会笑着去面对。”

近年来,伴随人气高涨,李依晓也是片约不断,刚刚完成《封神英雄》、《半为苍生半美人》两部大戏的拍摄,李依晓又转战《新萧十一郎》,饰演古龙笔下的风四娘。意外发生后,作为投资方的北京东方飞云国际影视公司的领导也在第一时间赶赴医院和现场,对带伤坚持工作的李依晓进行了探望,面对如此严重的伤势,投资方也希望李依晓能够好好休息,暂停拍摄。但李依晓依然表示工作优先,一定不能耽误拍摄进度。这种精神让在场的所有人深受感动,投资方表示从未见过如此坚强和敬业的女演员,称赞李依晓是剧组的骄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