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静已从央视离职在家带孩子 未签任何机构

来源: 2014-10-14 14:49:37

   柴静 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离职。柴静本人尚未对离职一事进行回应。据柴静前同事邱启明接受采访时透露,柴静自去年7月《看见》停播就有辞职意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但还没签任何机构。另一位柴静央视前同事证实,柴静的确在今年初从央视离职,目前在家带孩子。她此前与央视是企聘关系,以前是一年一

柴静

柴静

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离职。柴静本人尚未对离职一事进行回应。据柴静前同事邱启明接受采访时透露,柴静自去年7月《看见》停播就有辞职意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但还没签任何机构。另一位柴静央视前同事证实,柴静的确在今年初从央视离职,目前在家带孩子。她此前与央视是企聘关系,以前是一年一签,最近几年改为两年一签。

柴静从2001年11月起担任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主持人。2003年担任《新闻调查》记者,出现在非典的第一线、矿难的真相调查,揭露一个个欲盖弥彰的谎言;2011年起担任《看见》主持人。2013年出版讲述央视十年历程的自传性作品《看见》,销量超过100万册,成为年度最畅销书籍。

知情人透露:离职或与产女有关

此前,外界多以柴静怀孕生子来解释她为何淡出荧屏,但记者发现,早在去年7月,《央视看见》的官网就再未更新柴静的任何采访。有传言称,由于央视这两年开始发展娱乐节目,停掉了评论性节目《央视看见》,从而导致柴静有离开之意,在2013年提出离职。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去年柴静在美国生下女儿后就鲜少露面了,一方面是因为要照顾刚出生的女儿,另一方面是因赴美产女的舆论压力让她有些吃不消。至于目前柴静的去向,该人士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