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亮相与粉丝热情握手 老公甜蜜贴身护驾(图)

来源: 2014-10-14 11:54:45

   李玟与老公 日前,COCO李玟在上海出席活动,比她大17岁的富商老公bruce全程陪伴爱妻,尽管商场已为这位歌坛天后安排了数十位黑衣保镖开道,bruce仍在爱妻上场及离场时紧握李玟的手,贴身护花,爱妻之心溢于言表。而李玟则大方与围观人群握手告别,十分亲民。 2011年,36岁的李玟在香港与相恋8年的53岁香港利丰集团

李玟与老公

日前,COCO李玟在上海出席活动,比她大17岁的富商老公bruce全程陪伴爱妻,尽管商场已为这位歌坛天后安排了数十位黑衣保镖开道,bruce仍在爱妻上场及离场时紧握李玟的手,贴身护花,爱妻之心溢于言表。而李玟则大方与围观人群握手告别,十分亲民。

2011年,36岁的李玟在香港与相恋8年的53岁香港利丰集团总裁Bruce举办奢华世纪婚礼,这场婚宴被曝花费约2000万美金,成为香港近百年来最豪华的婚礼之一。李玟的富豪老公Bruce是加拿大人,目前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兼9家公司的董事,长期呆在香港总部,曾是李泽楷公司的拍档。在台北开设有瑜伽中心,在美国也有许多事业,身家数亿美元,曾连续两年被美国权威杂志评为世界50大CEO。李玟婚后减慢事业脚步,安心陪伴家人,近日她自曝公公癌症缠身,健康抱恙,透露会暂停演艺事业多陪家人,看来对明星来说,工作与家庭有时候必须作选择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