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运动后美照获赞无数 网友直呼岳母(图)

来源: 2014-10-14 11:48:41

  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晒运动后美照获赞无数 网友直呼岳母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4日凌晨,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上晒出了三张自己的运动照,并配文说:“好久没有这么运动了!满身大汗很畅快!”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此时远在洛杉矶拍摄新片,经常运动健身的她,晒出运动后美照,亮丽动人。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直呼:

赵薇晒运动后美照获赞无数 网友直呼岳母

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晒运动后美照获赞无数 网友直呼岳母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14日凌晨,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上晒出了三张自己的运动照,并配文说:“好久没有这么运动了!满身大汗很畅快!”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此时远在洛杉矶拍摄新片,经常运动健身的她,晒出运动后美照,亮丽动人。

  网友们看到照片后直呼:“美美哒!”“最近好瘦啊,加油 ”,也有网友逗趣地回复:“岳母喝水洒了?”甚至又有网友调侃:“何老师,你别闹”。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与何炅真的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妹咧~

小编短评

何老师,别闹!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