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晒女儿摸虎 小四月表情淡定被赞美人(图)

来源: 2014-10-14 10:49:01

  搜小四月小四月搜摸老虎摸老虎  昨日,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晒出一张搜女儿女儿搜小四月小四月搜摸老虎摸老虎照片。照片中搜小四月小四月试探性地伸出小手抚摸虎背,表情好奇,也是异常专注,模样相当可爱。大有遗传其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  老虎的毛都敢碰?搜小四月小四月果然很有乃母小燕子当年的风范!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也不禁对此调侃

小四月摸老虎

搜小四月小四月搜摸老虎摸老虎

  昨日,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晒出一张搜女儿女儿搜小四月小四月搜摸老虎摸老虎照片。照片中搜小四月小四月试探性地伸出小手抚摸虎背,表情好奇,也是异常专注,模样相当可爱。大有遗传其母天不怕地不怕的性子。

  老虎的毛都敢碰?搜小四月小四月果然很有乃母小燕子当年的风范!赵薇官网搜赵薇赵薇也不禁对此调侃道,“老虎不发威,你以为是小猫咪嘛!”照片中的搜小四月小四月虽只微露侧脸,却很是清秀,不少网友看后留言点赞,“不得不说,小丫头确是美女一枚”。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