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盼能快怀孕 透露老公太体贴

来源: 2014-10-14 09:48:20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的徐若瑄,整个人沉浸在幸福之中,日前《寒蝉效应》导演王维明,带领徐若瑄、贾静雯、郭采洁上《SS小燕之夜》宣传,她拿出老公贴心准备的“随身小药包”放闪,上面还有亲手写上的中文注记,让徐若瑄感动不已,笑说“一直以来都是我对别人好,第一次有人对我好,必须嫁!&

徐若瑄

徐若瑄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的徐若瑄,整个人沉浸在幸福之中,日前《寒蝉效应》导演王维明,带领徐若瑄、贾静雯、郭采洁上《SS小燕之夜》宣传,她拿出老公贴心准备的“随身小药包”放闪,上面还有亲手写上的中文注记,让徐若瑄感动不已,笑说“一直以来都是我对别人好,第一次有人对我好,必须嫁!”

贾静雯更爆料,拍戏时正好是徐若瑄和老公的热恋期,他曾到剧组探班,请大家吃东西,因徐若瑄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是傲慢犀利的市侩律师,于是泼辣发飙的一面全被瞧见。徐若瑄则笑说老公“其实很喜欢我撒娇。”

小燕姐在录影现场笑问:“你知道你现在坐的椅子,很多女明星来坐了以后回去都怀孕吗?”徐若瑄马上趴在椅子扶手上说:“今晚可以睡这吗?”根本是少女的可爱模样,让现场中人直呼萌,也让她出嫁后的女神地位依旧屹立不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