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侄女 调皮“爬门框” 姑姑赞是女神

来源: 2014-10-14 09:47:46

  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侄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殷旭女儿调皮的爬上了搜门框门框,女汉子本性尽显。殷旭写道:“当初真不该怀着她4个月时去爬泰山,一进门着实‘惊艳’了我啊!”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随

章子怡侄女

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侄女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的嫂子殷旭在微博上传了一张女儿的近照。照片中,殷旭女儿调皮的爬上了搜门框门框,女汉子本性尽显。殷旭写道:“当初真不该怀着她4个月时去爬泰山,一进门着实‘惊艳’了我啊!”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随后转发了这条微博,并评论道:“爬得了搜门框门框的才是搜女神女神~求教。”

  嫂子嫁进门 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送20万元钻戒

  2006年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的哥哥、也是她内地经纪人的章子男举行结婚庆典。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与爸爸、妈妈和两百多名亲朋好友一起为哥哥庆祝新婚。在婚礼上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动情地说:“今天,看到哥哥娶到这么好的嫂子,比获什么奖、拿到什么提名都更让我高兴。”

  章子男今年34岁,比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大6岁,因为相差得较多,所以他对妹妹也格外关爱,兄妹间的感情特别好。章子男原来的工作单位是电信公司,与父亲同一单位。随着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踏入影视圈后越来越忙,章子男索性帮妹妹打理起一切。

  章子男与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从小一起长大,很多事情他们都会互相听取对方的意见,章子男当初选女朋友自然要过妹妹那一关。章子男和殷旭是在一次圈内人士的聚会中认识的,章子男当时就对小他10岁的秀外慧中的鞍山姑娘殷旭一见钟情,马上展开了热烈的追求,交往了一段时间,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听说哥哥有了心上人后,特意从国外飞回来在北京一家大饭店见了这位未来的嫂子,没想到一见面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和殷旭特别投缘,从经历到业余爱好两人都惊人的相似。章家父母对这位准儿媳也是打心眼儿里喜欢。

  殷旭和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哥哥结婚时,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特意从美国定做了一个20万元的钻戒作为结婚礼物送给她。生活中殷旭和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就是两人都喜欢宠物,都是爱狗如命一族,章子怡官网搜章子怡章子怡就连参加哥嫂在北京的婚礼都带上了她的爱犬。

小编短评

小宫二。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