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凭“宫二”再度获奖 伊能静爆好事将近

来源: 2014-10-14 02:53:12

   闫妮 伊能静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章子怡、夏雨、闫妮、伊能静、费翔、佟丽娅、梅婷、张靓颖、张瀚、陈伟霆等出席颁奖礼。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一角荣获“星月榜样”大奖,夏雨和梅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罗嘉良与闫妮分别

闫妮

伊能静

凤凰网娱乐讯 10月13日,2014温德姆星月榜样颁奖盛典在京举行。章子怡、夏雨、闫妮、伊能静、费翔、佟丽娅、梅婷、张靓颖、张瀚、陈伟霆等出席颁奖礼。章子怡凭借《一代宗师》中“宫二”一角荣获“星月榜样”大奖,夏雨和梅婷分获最佳男女演员奖,罗嘉良与闫妮分别获得最具实力男女演员奖。

张嘉译因网友调侃“生气” 闫妮称:他看不上我

荣获最具实力女演员的闫妮,现场十分开心。不仅自我调侃:“我既是实力派也是偶像派。”她还给刚刚荣获金鹰节最佳男演员的张嘉译送上了祝福。对于张嘉译的得奖,闫妮评价称:“他一直是男一号,作为一个男人,他在最成熟的时候绽放。”

闫妮、张嘉译这一对一直被观众看好的荧屏情侣,曾被网友称为有“夫妻相”,为此张嘉译曾“大动肝火”。对张嘉译“生气”一事,闫妮则表现的相当放得开,直呼“他看不上我”。同时闫妮也称:“他做为一个演员,拍戏都不化妆,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不太注重外表,其实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一个人。”

伊能静自爆被求婚细节 称好事将近

跨界做导演的伊能静,执导的电影《我是女王》即将上映。就在电影杀青之际,伊能静喜获秦昊的求婚,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据伊能静透露,对于秦昊的求婚他毫不知情,很突然,电影杀青当天,遭遇不顺的她曾痛哭一场,面对秦昊突然的求婚举动,伊能静表示:“当天有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

顺利走到一起秦昊、伊能静,即将面对的是一场全新的婚姻生活。热恋中的伊能静也透露,领证结婚已经提上日程,她表示:“只是需要时间办手续,应该也快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