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女被传恋同性气炸 爆粗口驳斥:狗屎

来源: 2014-10-14 01:47:54

   “暮光女”斯图尔特和新欢 “暮光女”斯图尔特和前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演出电影《暮光之城》女主角走红,感情之路却不太顺遂,先是曝出劈腿已婚导演,近来又被指和前助理谈女女恋情,让她忍不住在接受采访时动怒,澄清

“暮光女”斯图尔特和新欢

“暮光女”斯图尔特和前男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影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Kristen Stewart)演出电影《暮光之城》女主角走红,感情之路却不太顺遂,先是曝出劈腿已婚导演,近来又被指和前助理谈女女恋情,让她忍不住在接受采访时动怒,澄清对方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爆粗口痛批这一切传言是“一堆猥亵的狗屎”!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日前接受杂志《浮华世界》专访,谈到近来曝出和前助理艾莉西亚(Alicia Cargile)恋爱的消息,承认确实会相约吃饭,但彼此的关系只限于好朋友,痛批绯闻就如同“一堆猥亵的狗屎”。她直指传言像是在编肥皂剧,也很努力说服自己不要在意,毕竟外界不可能真的了解她的私生活,但言辞之间还是流露出气愤的情绪。

24岁的克里斯汀-斯图尔特2008年起演出《暮光之城》中“贝拉”一角受到喜爱,加上和男主角罗伯特-帕丁森(Robert Pattinson)假戏真做,一度声名大噪,却在2012年拍摄《公主与狩猎者》时劈腿已婚导演,不但让受到外界看好的恋情破碎,也重创原本优良的形象。近来她重振精神投入演艺事业,却又接连曝出抢好友男友、女女恋,在感情方面似乎发展得不太顺遂。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