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香”铃木保奈美细纹爬满脸 网友:女神老了(图)

来源: 2014-10-13 23:46:49

   铃木保奈美日前出席防治乳癌宣导活动,脸上明显看得出岁月痕迹。 铃木保奈美23年前和织田裕二演出日剧《东京爱情故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日本女星铃木保奈美日前出席防止乳房癌宣传活动,和与会民众分享自己维持健康的秘诀。 铃木保奈美1991年演出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中的女主角“莉香”,成

铃木保奈美日前出席防治乳癌宣导活动,脸上明显看得出岁月痕迹。

铃木保奈美23年前和织田裕二演出日剧《东京爱情故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日本女星铃木保奈美日前出席防止乳房癌宣传活动,和与会民众分享自己维持健康的秘诀。

铃木保奈美1991年演出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中的女主角“莉香”,成为不少男粉丝的梦中情人,不少网友看到她现在细纹爬满脸的模样,不禁大叹:“岁月果然不饶人,当年的女神还是老了。”她表示自己并没有特别维持美丽,笑说:“我平常只靠正常吃3餐、充足睡眠和泡澡来保持健康,让自己开心地度过每一天也很重要。”还表示如果身体不健康,光靠外在的保养也没用,她复出拍戏前很享受当家庭主妇的身分,现在女儿慢慢长大了,重回演艺圈后,希望能多接拍一些自己想演又具有挑战性的角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