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柴静已离职央视 内部人士:台里好久没见到她

来源: 2014-10-13 21:48:34

   柴静 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离职。柴静本人尚未对离职一事进行回应。据柴静前同事邱启明接受采访时透露,柴静自去年7月《看见》停播就有辞职意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但还没签任何机构。央视另一位内部人告诉记者:“的确很久没在台里看到过柴静。”

柴静

柴静

10月13日,有媒体爆料称央视著名记者、主持人柴静已从央视离职。柴静本人尚未对离职一事进行回应。据柴静前同事邱启明接受采访时透露,柴静自去年7月《看见》停播就有辞职意向,目前已经离开央视,但还没签任何机构。央视另一位内部人告诉记者:“的确很久没在台里看到过柴静。”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