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晒与宋智孝合影 豪门女友赞:萌萌滴(图)

来源: 2014-10-13 20:48:18

   赌王女儿与吴克羣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同台湾歌手吴克羣恋情一直保持低调,不过他俩间或在微博隔空传情。近日男友吴克羣同韩国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飞去惠州拍首部内地电影。 昨日吴克羣居然大晒他同智孝合照,并在微博留言道:“什么叫作萌萌滴”赞智孝够可爱。

赌王女儿与吴克羣

赌王女儿与吴克羣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千金何超莲同台湾歌手吴克羣恋情一直保持低调,不过他俩间或在微博隔空传情。近日男友吴克羣同韩国大热综艺节目《Running Man》主持宋智孝飞去惠州拍首部内地电影。

昨日吴克羣居然大晒他同智孝合照,并在微博留言道:“什么叫作萌萌滴”赞智孝够可爱。

超莲今早上五点多,见到男友主动上传对方的合照,即在微博回复指:“萌萌萌萌,好可爱的智孝BB”,不过网民隔着微博,都感觉到超莲有好一阵“醋味”!

有网民笑吴克羣要跪玻璃认错,更有另一个网民说笑指:“吴克羣完了,默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