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斯2岁爱女玩相机 拍照有板有眼(图)

来源: 2014-10-13 18:47:44

   左图为碧昂斯爱女拍照,右图为碧昂斯与老公合影,不知道是不是女儿拍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碧昂斯近日与老公Jay-Z带爱女Blue Ivy到巴黎度假,女方更晒近照直击天伦乐,当中就见年仅两岁的Blue Ivy于罗浮宫拎起相机扮小摄影师,人仔细的她拎相机以及拍得有板有眼,好不可爱,而Beyonce亦有上传自己与Ja

左图为碧昂斯爱女拍照,右图为碧昂斯与老公合影,不知道是不是女儿拍的。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天后碧昂斯近日与老公Jay-Z带爱女Blue Ivy到巴黎度假,女方更晒近照直击天伦乐,当中就见年仅两岁的Blue Ivy于罗浮宫拎起相机扮小摄影师,人仔细的她拎相机以及拍得有板有眼,好不可爱,而Beyonce亦有上传自己与Jay Z的合照,不知是不是爱女的作品?另外,三人又于画像前合照,场面温馨,而Beyonce亦有分享于场内的搞笑自拍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