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另类舒压方式:写不出歌拆洗衣机

来源: 2014-10-13 18:47:11

   陶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的陶喆对工作仍要求很高,创作曾遇瓶颈,竟拆洗衣机缓解压力。 据报道,陶喆15年前在美国创作专辑《I m OK》遇瓶颈,迟迟交不出作品,经纪人急得飞往洛杉矶的陶喆家中,某天清晨洗衣房传来声响,惊见陶喆把洗衣机拆得满地零件来“缓解压力”。 一直到现在,陶喆开会时

陶喆(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的陶喆对工作仍要求很高,创作曾遇瓶颈,竟拆洗衣机缓解压力。

据报道,陶喆15年前在美国创作专辑《I"m OK》遇瓶颈,迟迟交不出作品,经纪人急得飞往洛杉矶的陶喆家中,某天清晨洗衣房传来声响,惊见陶喆把洗衣机拆得满地零件来“缓解压力”。

一直到现在,陶喆开会时若焦虑,也会随手拆原子笔或手机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