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女星刘品言裸泳 被40岁迪拜男搭讪

来源: 2014-10-13 16:48:20

   刘品言古装造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品言对妈妈孝心满分,因妈妈五年前发现大肠病变,大肠切掉五分之一,她听朋友推荐,位于土耳其的博德鲁姆有全亚洲唯一一台大肠水疗器,她九月底订了机票马上带妈妈前往,八天顶级疗程,两人烧掉14万,共14天行程花了近40万,她觉得孝亲之旅很值。 她从小被妈妈照顾得无微不至,母女感

刘品言古装造型(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刘品言对妈妈孝心满分,因妈妈五年前发现大肠病变,大肠切掉五分之一,她听朋友推荐,位于土耳其的博德鲁姆有全亚洲唯一一台大肠水疗器,她九月底订了机票马上带妈妈前往,八天顶级疗程,两人烧掉14万,共14天行程花了近40万,她觉得孝亲之旅很值。

她从小被妈妈照顾得无微不至,母女感情深厚,“以后嫁人,我的先决条件是一定要住在妈妈家附近”。

她带妈妈到土耳其,一路上状况连连,抵达当地后,苦等司机2个多小时,找私人导游,被骗了上千台币,导游又带她们到手工艺品店血拼,不买不放行,最后花了二万多台币,回程转到香港又丢了行李,滞留香港四天,身上没信用卡和现金,幸亏找香港朋友帮忙。

她第一次在爱琴海体验裸泳也有艳遇,被一位年约40岁的迪拜男搭讪,她说以前和中法混血男交往过,对异国恋其实没有太大遐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