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35岁生日礼物:1岁儿子首叫“爸爸”

来源: 2014-10-13 13:48:27

   吴尊(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35岁生日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1岁的儿子Max第一次叫他“爸爸”,还喊了好几次,让他大惊喜!笑说儿子这么快会叫爸爸,可能是受4岁女儿整天叽哩嘎啦说个不停影响的。 吴尊和女儿NeiNei都是10月10日生日,隔天11日是老婆及Max的生日,于是一家四口在10日

吴尊(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吴尊35岁生日收到最棒的生日礼物:1岁的儿子Max第一次叫他“爸爸”,还喊了好几次,让他大惊喜!笑说儿子这么快会叫爸爸,可能是受4岁女儿整天叽哩嘎啦说个不停影响的。

吴尊和女儿NeiNei都是10月10日生日,隔天11日是老婆及Max的生日,于是一家四口在10日一起庆祝,吴尊把家布置成电影《冰雪奇缘》及《超人》的情境,因为女儿喜欢《冰雪奇缘》,《超人》是他喜欢的,他常说自己是“超人家族”,还邀了200多名亲友、Live Band,他也做两道水果沙拉,休假比工作还忙,但看女儿开心,还真诚的对他说:“Thank you papa。” ,让他再辛苦都值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