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珂背上纹身“涛”字 表白爱妻刘涛“一生何求”

来源: 2014-10-13 13:47:47

  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和老公搜王珂王珂(资料图)  10月12日23点18分,搜王珂王珂发表长微博,高调表白老婆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称因为将“涛”字可在背上,遭到按摩师的疑惑,又因为涛字的一撇像把刀担心对他不利,而搜王珂王珂称“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以上何求!”网友纷

刘涛和老公王珂(资料图)

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和老公搜王珂王珂(资料图)

  10月12日23点18分,搜王珂王珂发表长微博,高调表白老婆刘涛官网搜刘涛刘涛,称因为将“涛”字可在背上,遭到按摩师的疑惑,又因为涛字的一撇像把刀担心对他不利,而搜王珂王珂称“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以上何求!”网友纷纷留言祝福“永远幸福!”

  搜王珂王珂表白全文:

  那天去按摩,师傅问,你叫涛啊,:不是’,那你背上纹这个字,哦,明自了,那你现在该赶快换“平”字啊。

  大哥~没的聊可以不聊。

  其实初见这个字时你也眉头紧皱,你说,“涛”字的那一长“丿”纹的过于尖刃锋利,有点像一把刀,架在我的背上,怕于我不利。

  但我并不在意,是一把刀更好,若得你刻骨铭心,一生何求。

  其实纹的时候我设想太多,就是觉得无论过什么样的日子,我希望永远能把你背在身上,不让你的脚沾一点土。

  没成想,后来自己摔了跟头,也弄你一身泥。

  可你说,这算啥,掸掸土,便接着拍戏去了。

  七年后的今天,你站上金鹰奖的舞台,而我,在电视机对面,蜷在只属于我一个人的被子里,鼻涕带泪。我想起去湄洲岛探班,发现房间有蟑螂,惊,你边捉边说,这算什么,我当兵睡觉经常被蟑螂爬到身上。我想到去河北深山探班,发现住的地方连大车店都不如,怒,你却像装饰新房般的瞬间把房间焕然一新,最后竟让我住出了家的感觉不愿走,想到去横店探班,在广州街看你拍夜戏,你指着一栋看似鬼楼的破房子说,我当年就住过这里,后来被人持刀创进房间,差点受到伤害…… 。

  但让我印象永远不灭的,就是你面对一切困苦时的笑脸,就像今早你问我,头发是披着还是盘着好看,我说,盘起。你带着我最爱的笑容说:“我就知道。”

  我觉得这样的瞬间就算喝下孟婆汤,也一定要留下给来世的我,即便再见这画面的他已无法完整,已足以。

  如果我们的生活是一场接力,我这个跑一棒的,虽然摔倒了,棒子传的也算是歪打正着吧。

  所以有时摔跟头不一定是坏事,打不赢,大不了跑呗,没准能跑出一片新天地。你记得吗?当年,我虽摔倒在地,却竭力对你吼着:

  run,forest. run!

小编短评

好高调的节奏。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