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携妻子台湾逛夜市 揽腰同行浓情密意(图)

来源: 2014-10-13 10:48:24

   欧弟与妻子逛夜市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与重庆妹郑云灿小姐8月29日在大陆重庆登记结婚,欧弟超保护娇妻,对于网路传言,除了只承认女方曾是粉丝外,其余都十分低调,也倾向不办婚宴。不过日前,却被民众拍到,娇妻已经悄悄巧来台,两人携手逛夜市,十分浓情密意。 民众还说,欧弟十分疼娇妻,一直问她要吃什么,女方都说不用,而重庆妹

欧弟与妻子逛夜市

欧弟与妻子逛夜市

据台湾媒体报道,欧汉声与重庆妹郑云灿小姐8月29日在大陆重庆登记结婚,欧弟超保护娇妻,对于网路传言,除了只承认女方曾是粉丝外,其余都十分低调,也倾向不办婚宴。不过日前,却被民众拍到,娇妻已经悄悄巧来台,两人携手逛夜市,十分浓情密意。

民众还说,欧弟十分疼娇妻,一直问她要吃什么,女方都说不用,而重庆妹打扮也意外朴素。欧弟经纪人今证实照片就是两人,表示刚好女方放假,首次来台旅游一星期,女方十分喜欢吃台湾贡丸。至于何时办婚宴,经纪人表示欧弟年底前工作满档,今年可能不容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