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隔空传情给男友 彭于晏乱入:听说了

来源: 2014-10-13 10:48:06

  陈意涵官网搜陈意涵陈意涵搜隔空传情隔空传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意涵官网搜陈意涵陈意涵因演出电影《军中乐园》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前段时间她受邀参加韩国釜山影展,和小2岁的发型师男友Tom在沙滩上大玩公主抱,恋情随之曝光。近日她在微博上写:“我很想你,你听说了吗?”彭于晏官网搜彭于晏

陈意涵隔空传情给男友 彭于晏乱入:听说了

陈意涵官网搜陈意涵陈意涵搜隔空传情隔空传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陈意涵官网搜陈意涵陈意涵因演出电影《军中乐园》入围第51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前段时间她受邀参加韩国釜山影展,和小2岁的发型师男友Tom在沙滩上大玩公主抱,恋情随之曝光。近日她在微博上写:“我很想你,你听说了吗?”彭于晏官网搜彭于晏彭于晏还直接在她照片下留言:“听说了。”让不知情的粉丝看了以为他们在传爱,直说:“在一起。”

  陈意涵官网搜陈意涵陈意涵11日在微博上传文章,引用之前拍过的电影《听说》片名,说道:“听说有人开了一间发廊……听说最近天气凉凉的……听说只要起床的时候大笑三声一天会很美好……听说心存善念宇宙会帮你实现愿望,听说我们曾经都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真心开怀大笑过,有些听说,好像离你很远,有些听说,马上可以实现……我很想你,你听说了吗?”还随文附上和发型师男友的合照,让人直接联想是在向对方倾诉爱意。

小编短评

挺登对的~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