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私照曝光”:阳光清纯高一女生(图)

来源: 2014-10-13 10:47:52

   “明星学生”林妙可自拍照。 华西都市报10月13日报道 9月9日,本报报道了今年15岁的北京奥运童星林妙可,升入高中的消息后,引起了读者的很大关注。就在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林妙可母亲的微信上,意外发现了林妙可的最新照片:戴着花纱巾,明眸皓齿、清新可爱,全然没有了童星的模样。据林妈妈介绍,这张

林妙可“私照曝光”:阳光清纯高一女生(图)

“明星学生”林妙可自拍照。

华西都市报10月13日报道 9月9日,本报报道了今年15岁的北京奥运童星林妙可,升入高中的消息后,引起了读者的很大关注。就在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林妙可母亲的微信上,意外发现了林妙可的最新照片:戴着花纱巾,明眸皓齿、清新可爱,全然没有了童星的模样。据林妈妈介绍,这张照片是林妙可在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上高中后,用手机自拍的高中一个月纪念照。

念高中不到20天,第五届少儿书画大赛落下帷幕,林妙可的参赛作品“千山万水”等得到了广大网友的支持,获得优秀奖。有网友还晒出了林妙可的获奖证书与奖品,以及三幅参赛作品:山清水秀、青春中国和千山万水。林妙可随后转发该微博并表示:“谢谢大家支持,继续努力。”

作为明星学生,其高中生活,会是怎样一番情景?林妙可的母亲刘女士介绍道:女儿是2014年8月30日正式到北京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报名上高中的。从高中第一天起,我们作为父母亲的,就严格教育女儿一定要遵守校规,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处处讲礼貌。坚决不准拿演了几个角色就把自己当明星看,在同学中作出高高在上的姿态。女儿也很听话,在学校表现还行。

而据记者了解,小妙可第一天进校上课时,显得很紧张,竟遇到上课带错书的情况,弄得她紧急向朋友求助借书,才得以解决囧况。

目前,上了高中的林妙可,学习很紧张,恰巧又赶上了中国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建校50周年的校庆演出的节目排练。据称,她在校庆节上,排练了一个《悲惨世界》的节目,出演了“小珂赛特”角色。当记者问刘女士,升学之后,有没有影视公司找林妙可拍戏?她答道:“现在女儿才刚上高中,为了保证上大学,几乎都没有接戏,就是为了让女儿安心念高中。”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