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曾毅得子 网友:快和玲花结亲家(图)

来源: 2014-10-12 16:48:22

   凤凰传奇曾毅晒儿子照片 如今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都分别当上了父母 10月12日,凤凰传奇曾毅在微博上公布了当爹的消息:“今天升级当爸爸了。2014年10月12日凌晨,太太生下儿子,体重六斤,母子平安!亲亲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精灵!感恩!”照片中宝宝面色红润,戴着帽子,双眼微睁,看起来非常健

凤凰传奇曾毅晒儿子照片

如今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都分别当上了父母

如今凤凰传奇的玲花、曾毅都分别当上了父母

10月12日,凤凰传奇曾毅在微博上公布了当爹的消息:“今天升级当爸爸了。2014年10月12日凌晨,太太生下儿子,体重六斤,母子平安!亲亲我的宝贝,你是我生命的精灵!感恩!”照片中宝宝面色红润,戴着帽子,双眼微睁,看起来非常健康。

今年7月6日,凤凰传奇成员玲花也已诞下一女。因此网友纷纷祝福:“恭喜少主,和玲花结为亲家。”“哇哦。和玲花的女儿又是一对,小凤凰传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