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歌星“扒”异性裤子 观众忙遮眼(图)

来源: 2014-10-12 12:47:30

   麦莉-赛勒斯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出位天后麦莉-赛勒斯昨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巡唱,吸引大批粉丝入场欣赏,她在演唱会上维持一贯的性感风格,蹶臀伸舌头已经是小儿科,她更一度拉开一位男舞蹈员的短裤“看鸟”,令在场不少观众大惊,更有妈妈即场遮住儿女双眼,以免学坏!

麦莉-赛勒斯演唱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乐坛出位天后麦莉-赛勒斯昨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巡唱,吸引大批粉丝入场欣赏,她在演唱会上维持一贯的性感风格,蹶臀伸舌头已经是小儿科,她更一度拉开一位男舞蹈员的短裤“看鸟”,令在场不少观众大惊,更有妈妈即场遮住儿女双眼,以免学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