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译王海燕夫妇近照曝光 亲密搂肩(图)

来源: 2014-10-12 12:47:13

   张嘉译王海燕夫妇合影(图片来源:微博) 张嘉译王海燕拍片现场(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微博网友“后海不是海”晒出了一张张嘉译王海燕夫妻合影,据悉,二人将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再次合作共同出演。结婚育女后把更多精力投入家庭的王海燕,此次将挑战戏份繁重、心理戏情感戏尤其纠结的女一号栖霞。

张嘉译王海燕夫妇合影(图片来源:微博)

张嘉译王海燕拍片现场(图片来源:微博)

日前,微博网友“后海不是海”晒出了一张张嘉译王海燕夫妻合影,据悉,二人将在电视剧《后海不是海》中再次合作共同出演。结婚育女后把更多精力投入家庭的王海燕,此次将挑战戏份繁重、心理戏情感戏尤其纠结的女一号栖霞。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