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一丹女儿被曝已结婚三年 与苏格兰老公合影曝光(图)

来源: 2014-10-12 11:47:14

   敬一丹女儿与外籍丈夫(资料图) 近日,央视女主播敬一丹女儿已经结婚的消息被传出,之后女儿王尔晴与外籍老公的合影也相继被曝光,据悉,2011年王尔晴与来自苏格兰的小伙Nick结婚,虽然两人是异国的结合,但是相处的十分融洽,让网友羡慕不已。敬一丹:女儿都结婚几年了敬一丹在今年7月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谈到在国外工作的女儿

敬一丹女儿与外籍丈夫(资料图)

近日,央视女主播敬一丹女儿已经结婚的消息被传出,之后女儿王尔晴与外籍老公的合影也相继被曝光,据悉,2011年王尔晴与来自苏格兰的小伙Nick结婚,虽然两人是异国的结合,但是相处的十分融洽,让网友羡慕不已。

敬一丹:女儿都结婚几年了

敬一丹在今年7月接受《南方周末》采访时谈到在国外工作的女儿。“她在做一个公益项目,叫‘美丽中国’,一个支教组织,是在中美名牌学校招聘应届毕业生,到教育资源贫乏的地区从事两年职业教师的工作。他们不是志愿者,也不是雷锋,是职业教师,“美丽中国”这个机构负责筹集善款,为这些教师做培训和发工资。”

“我女儿在这个机构里,负责在美国的募资,我们很欣赏她这个选择。有一次她说,她沟通的对象捐了5000块钱,特别高兴,特有成就感,我也挺为她高兴的。网上动不动就给她报一下,说敬一丹的女儿嫁给谁谁,我女儿看了说,我都结婚几年了,还爆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