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漂”回国走红:韩庚身价千万 宋茜当评委

来源: 2014-10-12 09:47:04

   韩庚(资料图) 武汉晨报10月11日报道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绿叶在跟随,放开刺痛的滋味……”以一首《她说》在“好声音”舞台扬名的张碧晨,最终摘得比赛的桂冠。这个韩漂女孩,兜兜转转一圈,在故乡实现了梦想。在汹涌的韩流大潮中,曾有无数

“韩漂”回国走红:韩庚身价千万宋茜当评委

韩庚(资料图)

武汉晨报10月11日报道 “等不到天黑,烟火不会太完美,绿叶在跟随,放开刺痛的滋味……”以一首《她说》在“好声音”舞台扬名的张碧晨,最终摘得比赛的桂冠。这个韩漂女孩,兜兜转转一圈,在故乡实现了梦想。在汹涌的韩流大潮中,曾有无数像她一样怀揣明星梦的人远赴韩国,一头扎进“练习生”的队伍,然而,是得偿所愿还是华丽的泡沫?如今,大多数的韩漂艺人渐渐回归,经历了漂泊与辛酸后,他们反而在离家最近的地方,开出了梦想之花。

韩庚回国后身价千万

作为韩国出道的第一位中国艺人,韩庚于2005年加入男团Super Junior,由于没有先例,出道初期的韩庚饱受刁难,甚至还要戴面具上台。2009年,韩庚与韩国SM娱乐公司解约,回归后的韩庚,不仅广告不断,更参演了《大武生》、《前任攻略》、《致青春》等诸多大片,此外,他如今还成为某上市公司的股东。这个去韩国时身无分文的少年,如今已成为身价千万的当红小生。

吴亦凡成香饽饽

2007年,吴亦凡成为韩国SM娱乐公司的练习生,随后以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并成为团队的队长。然而,在EXO人气高涨时,吴亦凡却宣布脱离团队单飞,面对队友的指责,吴亦凡方面的解释是,“繁重的工作让身体不堪重负,甚至连心脏都出现问题”。虽然解约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也为吴亦凡赢得了更高的关注度,回国后的吴亦凡,不仅演唱了《小时代3》的主题曲,更主演了徐静蕾的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

周觅主战场在中国

和其他几位韩国练习生稍有不同,周觅虽然在韩国出道,但他的主战场一开始就是在中国。这个曾在CCTV挑战主持人大赛中夺得冠军的少年,并未走上主持人之路,而是选择赴韩当一名前途未卜的练习生。2008年,Super Junior推出了一支针对中国市场的小分队Super Junior-M,周觅以团队成员身份出道。如今,韩庚解约后,周觅作为唯一的中国成员,成为了团队的主心骨。此外,周觅更进入影视圈,2013年参演方文山执导的爱情文艺电影《听见下雨的声音》。

宋茜当上选秀评委

宋茜2007年在北京市舞蹈大赛中被韩国娱乐公司相中,随后成为一名练习生。2009年她顺利出道,成为女子团体f(x)组合的队长,随后参演《我们结婚了》。近年来,宋茜的工作重心渐渐转回中国,2012年她参演了电视剧《爱情闯进门》,获得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在2013年的选秀节目《我的中国星》中,宋茜和谭咏麟并排而坐,成为选秀节目的评委。

刘忻凭“快女”翻身

人气“快女”刘忻也曾是韩漂一族,她是第一届“舞动音画”的冠军,当时被韩国娱乐公司JYP看中,成为了Rain的小师妹。但公司只为她出了2首单曲,刘忻的梦想出现了停滞。2011年她参加《快乐女声》再次踏入歌坛,帅气中性的她斩获全国季军。目前刘忻不仅发行了新专辑,推出了个人自传,更参演了《美人制造》等热播剧。

刘潮回国二次“出道”

刘潮曾在SM公司耗费了8年的青春时光,然而,当小师弟EXO都已出道,仍没有等到他的机会。2012年,刘潮与公司解约,选择了一家国内的公司进行二次“出道”。如今,刘潮被田壮壮钦点出演由其执导、张艺谋监制的《杨贵妃》,在其中饰演六皇子李琬。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