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荣自曝无求婚计划 蔡依林当“妈”成空想

来源: 2014-10-12 08:47:21

  蔡依林男友锦荣11日现身北京,为某杂志活动全国总决赛助阵。此前,蔡依林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想结婚生子的意愿,而男友锦荣则对结婚一事显得兴致缺缺。 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没有求婚打算,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当被问及会不会先和女友蔡依林先生个小孩时,他笑着摇头,看来并不打算让蔡依林未婚先孕。此外,当红小生李易峰当晚一身休闲装亮相,一现

蔡依林男友锦荣11日现身北京,为某杂志活动全国总决赛助阵。此前,蔡依林出席活动时曾透露想结婚生子的意愿,而男友锦荣则对结婚一事显得兴致缺缺。

接受采访时,他表示没有求婚打算,很享受目前的生活,当被问及会不会先和女友蔡依林先生个小孩时,他笑着摇头,看来并不打算让蔡依林未婚先孕。此外,当红小生李易峰当晚一身休闲装亮相,一现身便引得粉丝们尖叫不已。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