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九把刀图书被封杀 新片上映暂不受影响

来源: 2014-10-11 23:52:19

   曝九把刀图书被封杀 10月11日,有微博爆料广电总局下达通知,余英时、九把刀的书全面下架,野夫、茅于轼、张千帆、梁文道、许知远等的书不予出版。而改编自九把刀小说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已定于10月17日全国公映。目前对于九把刀图书下架的消息,电影片方中影集团未给出回应。有媒体获悉,该片下周的首映典礼,九把刀将不会出席,

曝九把刀图书被封杀

曝九把刀图书被封杀

10月11日,有微博爆料广电总局下达通知,余英时、九把刀的书全面下架,野夫、茅于轼、张千帆、梁文道、许知远等的书不予出版。而改编自九把刀小说的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已定于10月17日全国公映。目前对于九把刀图书下架的消息,电影片方中影集团未给出回应。有媒体获悉,该片下周的首映典礼,九把刀将不会出席,只有男女演员赖雅妍、宋芸桦、布鲁斯等亮相。

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改编自九把刀的第二畅销小说,由九把刀与柴智屏联合监制,《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的执行导演江金霖(雷孟)执导演筒。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