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达华再置业做“铺王” 妻子琦琦大赞有眼光(图)

来源: 2014-10-11 19:47:40

   任达华看铺面 任达华与老婆 任达华一家 影帝级的“华哥”任达华,据悉,最近以一亿元签约英皇5年,投资房地产十分在行,在世界各地手持30个不同物业,身家高达5亿!任达华日前被《好报》拍到以墨镜、鸭舌帽造型下区,实地到深水埗视察,搜索值得投资的店铺。本身在基隆街已有3个铺位的任达华,对一个面积

任达华看铺面

任达华与老婆

任达华一家

影帝级的“华哥”任达华,据悉,最近以一亿元签约英皇5年,投资房地产十分在行,在世界各地手持30个不同物业,身家高达5亿!任达华日前被《好报》拍到以墨镜、鸭舌帽造型下区,实地到深水埗视察,搜索值得投资的店铺。本身在基隆街已有3个铺位的任达华,对一个面积700平方尺、开价2700万的空置铺位大感兴趣,似乎想继续在上址买入好铺位,将基隆街打造成“任达华街”。任达华以手机拍下铺位卷闸上的地产经纪广告,又吩咐助手到附近地产中介查询,但最终因没有钥匙而未能到店铺内实地研究。但任达华没有放弃,巡至街尾看一面积约400尺的店铺,任达华就在上址观察人流及交通情况,认真研究了一会后才离开,但前后在基隆街“觅铺”近一小时。

自导自演英皇新片

据知,任达华现正拍摄3部电影,分别要到内地及台湾取景,稍后更会执导英皇新片,是任达华继去年联合执导《迷离夜》后再当导演,这次他会单独执导长片,更会自导自演,可以预期他将会忙上加忙,难怪任达华趁空闲不停找铺位,不错过任何入市时机。对于一亿签英皇电影艺人部,任达华笑言:“实际数目不会说,总之我们说感情不说钱,大家合作得很开心!身家也帮我算了?这些不说了!一向都有投资,承你贵言!”

看中邮轮码头发展

任达华和老婆琦琦结婚多年恩爱非常,日前他们到英国游玩,琦琦昨天凌晨在微博大秀在伦敦的新照片说:“每到一个地方,教堂是一定要去的地方,在伦敦和好友一起玩,真的开心到飞起!”对于被揭老公任达华在深水埗“买铺”,妻子琦琦大赞老公之余,更露了口风说:“他在新蒲岗也买了一些,说看中那里有邮轮码头,他眼光真的很长远、很准,那也要感谢有一个好老板杨生,还有一个幸福家庭支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