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坤北京演唱会内部邮件流出 曝神秘女友将登台

来源: 2014-10-11 18:47:48

   杨坤 疑似杨坤神秘女友 邮件截图 昨日,各网络论坛、贴吧、微博中爆出杨坤北京演唱会合作方内部工作邮件遭遇截图流出。邮件中对10月25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杨坤《今夜二十岁》演唱会的内容策划以及现场互动形式进行了信息同步。 这封看似给合作方的邮件中叙述到,杨坤不仅会在演唱会现场随机送惊喜礼物给歌迷,还将邀请特别歌

杨坤北京演唱会内部邮件流出曝神秘女友将登台

杨坤

杨坤北京演唱会内部邮件流出曝神秘女友将登台

疑似杨坤神秘女友

杨坤北京演唱会内部邮件流出曝神秘女友将登台

邮件截图

昨日,各网络论坛、贴吧、微博中爆出杨坤北京演唱会合作方内部工作邮件遭遇截图流出。邮件中对10月25日将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杨坤《今夜二十岁》演唱会的内容策划以及现场互动形式进行了信息同步。

这封看似给合作方的邮件中叙述到,杨坤不仅会在演唱会现场随机送惊喜礼物给歌迷,还将邀请特别歌迷共进庆功宴。除此之外,最吸引大众眼球的是届时“杨坤骑机车携女友登台”这一劲爆消息。消息爆出后,顿时网友炸开了锅,一片哗然,纷纷讨论杨坤与神秘女友恋情进一步升级。

杨坤出道十多年来,曾先后传出多位绯闻女友,但此前杨坤从未在公开场合与女友一同露面。早在7月份杨坤录制《好声音3》时,就有工作人员目击到图片中的“美女观众”可以自由出入杨坤导师休息室,并且跟杨坤身边的随行人员都非常相熟。

如此大型的演唱会活动,若敢在万人面前公开携女友登台,想必事情不会这么简单,更被怀疑杨坤很可能也将办喜事。另有网友也质疑该事件不排除炒作的可能性,但更多还是期望能听到杨坤的喜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