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振宇助阵商演频捞金 摆Pose展现舞蹈功底

来源: 2014-10-11 16:47:52

  搜乔振宇乔振宇摆Pose展现舞蹈功底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上午,搜乔振宇乔振宇受邀助阵某品牌电脑新品发布会,身着笔挺的西装搭配随意的牛仔裤帅气十足。作为该品牌的资深用户,搜乔振宇乔振宇不仅分享了自己对新品的看法和喜爱,并以身示范,现场模仿该产品的所拥有的多种模式,摆出各种高难度POSE,尽展自幼学舞的好功底。  近期,

乔振宇助阵商演频捞金 摆Pose展现舞蹈功底

搜乔振宇乔振宇摆Pose展现舞蹈功底

  中国娱乐网讯 昨日上午,搜乔振宇乔振宇受邀助阵某品牌电脑新品发布会,身着笔挺的西装搭配随意的牛仔裤帅气十足。作为该品牌的资深用户,搜乔振宇乔振宇不仅分享了自己对新品的看法和喜爱,并以身示范,现场模仿该产品的所拥有的多种模式,摆出各种高难度POSE,尽展自幼学舞的好功底。

  近期,搜乔振宇乔振宇商业活动不断,吸金指数爆棚,同时也颇受业内认可。6月,搜乔振宇乔振宇凭年代大戏《烽火佳人》获的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获最受欢迎人气男演员;现在又凭借《搜老有所依老有所依》中饰演的余淼一角入围金鹰节最受欢迎男演员。本月12日,搜乔振宇乔振宇将现身长沙出席金鹰节闭幕式颁奖典礼。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