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带母亲用餐显孝心 12岁儿子潮范(图)

来源: 2014-10-11 16:47:59

   陈坤与儿子点击图片进入:陈坤首曝12岁儿子近照 网友:有点像窦靖童(图) 陈坤日前带着12岁的儿子优优现身北京街头用餐被拍,同行的还有陈坤的母亲和一位阿姨,一行人有说有笑。陈坤拖着大包小包的他,像是远行归来。陈坤当天带着黑框眼镜,中分直发下垂,手腕上戴着佛珠,卡通黑色T恤与深蓝牛仔裤,在一旁的儿子肤色与他很像,也是潮

陈坤与儿子

点击图片进入:陈坤首曝12岁儿子近照 网友:有点像窦靖童(图)

陈坤日前带着12岁的儿子优优现身北京街头用餐被拍,同行的还有陈坤的母亲和一位阿姨,一行人有说有笑。陈坤拖着大包小包的他,像是远行归来。陈坤当天带着黑框眼镜,中分直发下垂,手腕上戴着佛珠,卡通黑色T恤与深蓝牛仔裤,在一旁的儿子肤色与他很像,也是潮范儿打扮。

陈坤随后招呼母亲和儿子坐上一辆庞大的白色保姆车,行至东城区某地,陈坤下车打开后尾箱,大小共有五六件行李,箱包上都还挂着行李牌。工作人员帮陈坤背起一个棕色的登山包,拖一个大箱包,陈坤自己背一个随身包,再拉一个巨大的行李包,一行人随后走进某私家小区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