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妻子分享雾霾天给孩子洗鼻妙招(图)

来源: 2014-10-11 16:47:40

   陈婷给小女儿 日前,张艺谋妻子陈婷开通微博,称以后将通过微博平台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点滴。最近几天,北京雾霾天气持续,10月8日晚,陈婷连更两条微博,分享雾霾天给孩子洗鼻的方法。 陈婷在微博写道:“今天PM2 5值400多,天空灰蒙蒙的。小妞昨天鼻子不通气,睡觉伴有明显的呼噜声。通常这种情况我就会给孩子们洗鼻

陈婷给小女儿

日前,张艺谋妻子陈婷开通微博,称以后将通过微博平台分享一家人的生活点滴。最近几天,北京雾霾天气持续,10月8日晚,陈婷连更两条微博,分享雾霾天给孩子洗鼻的方法。

陈婷在微博写道:“今天PM2.5值400多,天空灰蒙蒙的。小妞昨天鼻子不通气,睡觉伴有明显的呼噜声。通常这种情况我就会给孩子们洗鼻子。洗完小妞呼吸通畅多了,自己也觉得舒服。鼻子里藏有脏东西,孩子小又不会自己清理,久而久之容易引起鼻炎及呼吸道疾病,洗鼻是个简单又实用的好方法,妈妈们不妨试试!”并上传了一张女儿躺在床上,戴着可爱眼罩的照片。

随后她又更新一条微博写道:“其实洗鼻的方法有很多,大家可以上网或咨询一下大夫。图上是我给孩子用的,方法很简单:温水加海盐(加多少盐大人可以自己先试试,舒服为准),让孩子侧着脑袋,用嘴呼吸,壶嘴对准一侧鼻孔让水自然的从另一侧鼻孔流出,然后换一边。大人可以自己先试试,掌握要领再告诉孩子。”并附上一张洗鼻壶的照片。

有网友留言说:“真是个好妈妈,以前都是从媒体报道上看你们家的新闻,现在能看到你们真实生活的一面,感觉平凡中透着温暖,挺好。”“很有爱,谢谢分享。”“很实用,我也去试验一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