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首晒2岁与亡父合照 叹:一点印象都没有

来源: 2014-10-11 14:49:02

   天心首晒与亡父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身单亲家庭的天心,9日在微博贴出童年时期和爸爸及哥哥的合照,她一直以为刚出生时父母就分开,从不敢向妈妈问爸爸的事,突然看到过去的父女合照,感叹“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告白令粉丝心疼。 天心6岁时爸妈离婚,她跟妈妈,大她2岁的哥哥跟着爸爸,她小时候从不敢问妈

天心首晒与亡父合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出身单亲家庭的天心,9日在微博贴出童年时期和爸爸及哥哥的合照,她一直以为刚出生时父母就分开,从不敢向妈妈问爸爸的事,突然看到过去的父女合照,感叹“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告白令粉丝心疼。

天心6岁时爸妈离婚,她跟妈妈,大她2岁的哥哥跟着爸爸,她小时候从不敢问妈妈有关爸爸的事,因为怕妈妈伤心。12岁时爸爸过世,她曾去告别式,是父女最后一别,妈妈后来接哥哥回家住,她说,前不久哥哥告诉她兄妹俩曾和爸爸拍过照,她却没印象,这张照也是她唯一一张和爸爸的合照。

金钟奖颁奖典礼25日举行,天心3年前拿过金钟影后,今年再入围女主角,将和台视《亲爱的,我爱上别人了》戏里老公李铭顺合颁节目行销及女主角奖,呼声高的她有可能颁奖给自己。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