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岳伦新片片场受伤 坐轮椅继续导戏不误工(图)

来源: 2014-10-11 14:48:51

   王岳伦 好事多磨。正在釜山热拍的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刚刚送走探班记者,王岳伦导演就在一场动作戏中受伤,被迫坐上轮椅继续工作。虽然医生建议打上石膏以保护患处,避免二次伤害,但王岳伦同时也是该片主演,导戏之外还得出镜,考虑再三还是没有采纳医生建议,简单处理后咬牙坚持。虽然全组上下都很担心导演的伤情,但电影的喜剧类型和

王岳伦

好事多磨。正在釜山热拍的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刚刚送走探班记者,王岳伦导演就在一场动作戏中受伤,被迫坐上轮椅继续工作。虽然医生建议打上石膏以保护患处,避免二次伤害,但王岳伦同时也是该片主演,导戏之外还得出镜,考虑再三还是没有采纳医生建议,简单处理后咬牙坚持。虽然全组上下都很担心导演的伤情,但电影的喜剧类型和欢馨氛围不变,导演还自嘲“缺乏锻炼后果严重啊,跟这一比胖都不算事儿”。

混战大场面激烈又搞笑

合家欢喜剧《爸爸的假期》自开机拍摄以来就备受关注,五位星爸带领萌娃再闹春节、全国征集萌娃一起拍电影等消息被传得热火朝天,剧组转场韩国釜山拍摄一个月来也人气不减,不仅受邀参加了釜山电影节的开幕红毯仪式,还迎来了众多内地媒体和韩国MBC电视台的专程探班。

媒体记者探班当天,正好是韩国拍摄部分、同时也是全片的一场重要的高潮戏,片中的韩国警方、当地农民、黑帮将几位爸爸阴差阳错地卷入风波,最后在码头爆发一场激烈又搞笑的大混战。当天除了剧组工作人员,光是群众演员就超过60人,加上林志颖、郭涛、王岳伦、张亮等各位星爸和韩国明星成东日、金桢勋、郑京虎等,空旷的永昌码头上突然挤满了人,现场制片都开玩笑说“回头得跟韩国人说一声,这个码头被我们剧组承包了”。

摄像机镜头里,一群手持钉耙锄头草叉的农民和一群花衬衫黑西服、挥舞着棒球棍的黑社会打成一团,接着一群全副武装的警察又冲过来,几位星爸夹在人群里狼狈躲闪趁乱开溜,激烈的动作戏里又透着浓浓的黑色幽默。当郭涛和张亮一人拉着王岳伦导演一只手,慌不择路地躲到一个集装箱后面,导演突然“哎呦”一声痛苦地蹲在地上。在场的人还以为是导演在认真投入地表演,结果看着导演疼得满头大汗,才发现他原来真的受伤了。

打戏有危险胖子需谨慎

“万万没想到,打架的戏没有出事,跑路的时候却受了伤。”导演被扶到椅子上休息的时候连连摇头,又一边开玩笑安抚焦急的郭涛张亮和身边紧张的工作人员:“缺乏锻炼后果严重啊,跟这一比胖都不算啥事儿!你看人亮子,甩开两条大长腿跑得piapia地,瘦子连工伤几率都小,看来我真得去减肥了!”

原来,当时那场戏大家为了表现慌不择路的喜剧效果,三位主演事前商量好要向不同方向跑,郭涛和张亮拉着王岳伦一个往左一个往右,一拉一扯,导演脚一滑,崴了。因为当天调动的场面很大,群演也多,又是码头日戏,为了不耽误拍摄,王岳伦把伤脚做了简单处理后一直坚持到天黑了拍完戏才去医院。韩国大夫检查后诊断为韧带严重拉伤,幸好没有骨折,但也连比带划地跟翻译交代,最好是打上石膏固定,以免二次伤害加重伤情。

“打石膏?那怎么行,还有戏要出镜呢!”王岳伦果断放弃了医生这个建议,就上了些药后回到剧组。得知丈夫受伤,李湘马上也打来电话问候,听说没有骨折也放心了许多,王岳伦还叮嘱先别把这事告诉王诗龄,怕爱女担心爸爸的伤情。为了赶进度不耽误大年初一的既定档期,受伤第二天,导演就坐着轮椅出现在片场继续工作,还不忘跟其他演员开玩笑:“都小心点,别学我啊!咱们这是要拍成动作喜剧了吧,打架的时候悠着点哈!”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