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发声明证实已经离婚:冷暖自知 无以言表

来源: 2014-10-11 14:47:34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怀抱女儿  中国娱乐网讯 在昨日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前夫搜黄毅清黄毅清发微博称“如释重负”之后,今天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也正式发声明证实与搜黄毅清黄毅清搜离婚离婚的消息。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与搜黄毅清黄毅清的搜离婚离婚闹剧在公众面前上演数月,作为公众人物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也感到羞愧

黄奕怀抱女儿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怀抱女儿

  中国娱乐网讯  在昨日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前夫搜黄毅清黄毅清发微博称“如释重负”之后,今天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也正式发声明证实与搜黄毅清黄毅清搜离婚离婚的消息。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搜黄毅清黄毅清搜离婚离婚闹剧在公众面前上演数月,作为公众人物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也感到羞愧自责,她为此向公众致歉。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声明全文:

  致所有的朋友:

  2014年10月10日,我与搜黄毅清黄毅清先生经法院调解正式搜离婚离婚

  在此,我要为近期给公众带来的困扰和影响表示最诚恳的歉意。同时,感谢我的父母、亲友、粉丝、律师等在这段时间给予我的关心和鼓励。若无你们的支持与陪伴,我恐怕无力面对所有纷扰。

  婚姻生活,冷暖自知,无以言表,但伤痛终将过去,经历让人成熟。

  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用全部的爱陪伴女儿成长,怀中的她是我的未来与希望,亦是我的坚强与支撑。母女偕行,相互取暖。

  感谢大家!

  黄奕官网搜黄奕黄奕

  2014年10月11日

小编短评

算是剧终了吧。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