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星陈俊生祭拜跳楼旧爱:她从未入梦(图)

来源: 2014-10-11 13:47:35

   陈俊生 据台媒报道,46岁的陈俊生女友陈怡婷2012年10月24日控诉他劈腿,留下“为了让你知道我有多痛”遗言后从12楼顶跳楼身亡。 陈怡婷将满2周年忌之时,记者直击陈俊生和陈怡婷妈妈、阿姨等亲友现身土城观自在金龙宝塔祭拜,他戴墨镜手提几袋水果,神情严肃没有笑容。事后他受访表示的确是跟陈妈妈相

陈俊生

据台媒报道,46岁的陈俊生女友陈怡婷2012年10月24日控诉他劈腿,留下“为了让你知道我有多痛”遗言后从12楼顶跳楼身亡。

陈怡婷将满2周年忌之时,记者直击陈俊生和陈怡婷妈妈、阿姨等亲友现身土城观自在金龙宝塔祭拜,他戴墨镜手提几袋水果,神情严肃没有笑容。事后他受访表示的确是跟陈妈妈相约去祭拜陈怡婷,而且三不五时有空就去,但她从未入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