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爱陪国字脸老公看球 淡妆现身(图)

来源: 2014-10-11 13:47:23

   李英爱陪老公看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大长今》女星李英爱上月担任仁川亚运会的揭幕嘉宾,李英爱更在小运动员的陪同下点圣火,十分光彩。虽然亚运会已结束,但近日却有李英爱伴企业家老公郑豪泳看亚运男子足球决赛的照片流出,证明她本身也十分支持亚运。 当天李英爱和老公欣赏足球赛事,大美人淡妆现身看台,坐在老公身边、秀眉微蹙,看

李英爱陪老公看球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剧《大长今》女星李英爱上月担任仁川亚运会的揭幕嘉宾,李英爱更在小运动员的陪同下点圣火,十分光彩。虽然亚运会已结束,但近日却有李英爱伴企业家老公郑豪泳看亚运男子足球决赛的照片流出,证明她本身也十分支持亚运。

当天李英爱和老公欣赏足球赛事,大美人淡妆现身看台,坐在老公身边、秀眉微蹙,看来非常投入,紧张比赛状况,最终结果对手胜出,女神想必十分开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