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23岁混血女儿俏美 父女分离多年(图)

来源: 2014-10-11 12:48:03

  57岁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与23岁搜混血女儿混血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装剧《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带着与波兰籍前妻生的23岁搜混血女儿混血女儿张月亮参加深圳卫视实境秀节目《极速前进》录影,传他为女儿铺路,先上节目暖身,他气得回说“瞎扯蛋&rdquo

57岁张铁林与23岁混血女儿

57岁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与23岁搜混血女儿混血女儿

  据台湾媒体报道,古装剧《还珠格格》中的“皇阿玛”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带着与波兰籍前妻生的23岁搜混血女儿混血女儿张月亮参加深圳卫视实境秀节目《极速前进》录影,传他为女儿铺路,先上节目暖身,他气得回说“瞎扯蛋”。他说生活中有许多遗憾,离婚后没能和女儿一起生活,是众多遗憾中的一个,女儿长大了,希望多了解大陆生活,也想透过活动与女儿增进互动。

  57岁的张铁林官网搜张铁林张铁林挑战跳伞、高空弹跳等极限运动,曾因体力不支,在多个比赛环节落败,由于父女长期分隔两地,女儿也不会说中文,父女在录影时少沟通,默契不佳。他分享与女儿相处秘诀就是不跟她对着干,顺着她。他近年减少演出,被以为已退出演艺圈,他强调只是醉心钻研书法,没要退出。

  钟汉良和妹妹Jackie兄妹档也上该节目,她是消防员,酷妹造型首次曝光,被网友调侃比哥哥还Man,该节目导演透露由于她有丰富旅行经验及清晰判断力,表现出色,反倒钟汉良会“碎念”叮咛妹妹各种细节,让她在录影过程忍不住常对哥哥翻白眼。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