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暴男星周永恒保释候审 遭限令不准踏足屯门区

来源: 2014-10-11 12:48:06

   周永恒保释候审 据港媒报道,男艺人周永恒再就被控刑事恐吓罪出庭,他可能会被加控一项普通袭击罪,获法官批准保释候审的周永恒,要遵守六项条件,包括限令他不准踏足屯门区骚扰控方证人,离开法庭时,周永恒变得神情轻松,全程保持微笑。 周永恒上月初因家暴袭击妻子赵颂茹,在法庭判他守行为期间,再涉嫌向阿Yu发出会杀害她后自杀的恐吓

周永恒保释候审

据港媒报道,男艺人周永恒再就被控刑事恐吓罪出庭,他可能会被加控一项普通袭击罪,获法官批准保释候审的周永恒,要遵守六项条件,包括限令他不准踏足屯门区骚扰控方证人,离开法庭时,周永恒变得神情轻松,全程保持微笑。

周永恒上月初因家暴袭击妻子赵颂茹,在法庭判他守行为期间,再涉嫌向阿Yu发出会杀害她后自杀的恐吓短讯,因而再惹官非。昨日Roy坐囚车抵达法庭应讯,一脸忧心。庭上,控方指可能加控被告至少一项普通袭击罪,由于警方需要调查被告的手机WhatsApp内容,申请案件押后十周,至12月19日再讯。

遵守六大条件

辩方申请保释时指,可提交现金担保及周父作人事担保,裁判官最终批准被告交出二万元保释金,以及遵守以下的保释条件,包括不准离境、申报居住的地址、每周两天到天水围警署报到、不得直接或间接骚扰控方证人等,裁判官特别提醒被告,就连电话通话及WhatsApp接触也包括在内,此时周永恒第一次开口表示:“明白。”裁判官又指被告因无必要到屯门,故除了出庭应讯外,限令他不得踏足屯门区。

周永恒中午时分在律师和一职员陪同下准备离开,三人站在法院正门任拍照,穿上黑皮外套的Roy不回应所有提问,全程保持微笑,登上律师座驾后,在车内以口语说:“小心点,拜拜!”又友善挥手,并由律师护送他返回天水围寓所。

周永恒父母亦有到场旁听,离开法庭时周父一言不发,问到周母心情,她说:“OK呀。”再问她Roy获保释是否很开心?周母笑一笑后说:“小心睇车。”问她可有探望两个孙?她摇头示意没有,然后众人一同坐上出租车离开。

阿Yu继续封嘴

阿Yu对Roy可能被加控一项袭击罪以及获保释等问题,她透过短讯回应:“因整件事件仍然在法律程序中,不方便作任何回应,希望可以尽快完,结束一切回复平静,谢谢关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